会者定离

同事老板在地狱

【自读】雨后天未晴,但我依然看到了光

依旧是写给自己看的。







今天遇到了两个事,开心。


第一件,在一百级升级的路上遇到了一个迷茫的藏剑,茫然无措打不死怪。我那会刚研究懂怎么找宏,就顺手帮她搜了个藏剑宏。当时开的是小号,本来以为是一件小插曲,萍水相逢再也不会有交集,虽然加了qq但我很快就忘记了这个人。


但是今天,她qq戳我,问我为什么变小信封了。我突然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——居然还有人记得你——那一瞬间的愉快可以让我铭记好久好久。


后来聊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,发现这个游戏还是承载着我不少美好的回忆,以至于现在聊起来还能记起漫步地图的那种无忧无虑的心情。


也许吧,有一天换了设备,我还会回去看看。


第二件,超话有一个捏图的小姐姐抽评论抽中了我,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微博抽中奖,值得纪念哈哈。


那件事已经过去将近三个月了,现在想起来也没那么难过了。最近发生的事情也不便多说,和捏图小姐姐聊了一阵,大家都在向前走,都在慢慢变好。不管怎样知道还有人陪着他,我心里的小疙瘩也慢慢消肿了。



他见过巅峰,有过低谷,从今往后,我祝福他可以笔直地走下去,身边有家人,有二三好友。我在他后面看了他两年,可能以后无法继续注视着他,但我仍心怀希望,我们可以看到晴天。







评论

© 同事老板在地狱 | Powered by LOFTER